吉時保的第二個家

雖然保險不好懂,但想讓你知道什麼時候用的到
雖然保險很複雜,只希望能幫上你的忙
畢竟,我們都有權利為重要的事情做好保障
歡迎試算保費,立即了解

【共享汽車加碼險】防疫租車,你可以做的準備

最近疫情升溫,除了減少出遊,避免群聚,

有些人或多或少都開始居家上班,

只是有時候萬不得已,還是有需要出門的時候,

可能是臨時公司有事,可能是家裡需要幫忙,

那,或許租台車,或使用共享租車,是個方便移動、降低接觸人群的好選擇


如果你還是對外面的租車有點擔心,或許也還能和親友借車。(只是消毒和清潔,會辛苦一點)

另外,雖然租車的店家現在也都很注重使用後消毒,但如果你還是非常在意租車清潔,

也可以在有可能碰觸的地方,如方向盤和排檔再用酒精和濕紙巾擦過。

或許你可能還是會想問,無論選擇租車,或是共享汽車,真的會更安全嗎?

對於防疫清潔和消毒,相信各家租車和共享汽車,都提供了應對措施,像是這篇


而既然要租車、借車、使用共享汽車了,其實這些也要注意:

如果是租車,可以參考這篇:租車的眉角

跟親友借車,畢竟背負著人情壓力,還是需要確認這些部分,避免真的發生意外造成後續處理的麻煩。

防疫作好準備,保障也不能遺漏:

吉時保除了原有的租借車保險服務外,也額外為了共享汽車的愛用者提供了可賠償營業損失及與竊盜險自負額的「共享汽車加碼險」

一旦發生租車事故,卻沒有相對應的保障,就是一筆大開銷了。疫情使人焦慮,不要萬不得已出門還是處理賠償事宜,

就讓租借車保險或是共享汽車加碼險來保障非必要的損失,難得出門一趟也比較不會太害怕。你需要知道的租借車保險眉角


給使用共享汽車的朋友:
共享汽車加碼險,保障修車費和和修車期間的營業損失,合計最高可賠5萬元:https://www.luckybo.com/cshare/



給習慣與租車公司接洽的朋友:

短期租車保險,保障車碰車事故最高二十萬和第三人責任,零自負額:https://www.luckybo.com/car/



還是希望大家能夠在這種危急的時刻能夠攜手共度,降低醫療能量

戴口罩,勤洗手,減少外出,真的要出門也要注意防疫和消毒


吉時保關心您的健康和出入平安


-延伸閱讀-

*關於吉時保

租借車發生事故怎麼辦?


沒有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