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時保的第二個家

雖然保險不好懂,但想讓你知道什麼時候用的到
雖然保險很複雜,只希望能幫上你的忙
畢竟,我們都有權利為重要的事情做好保障
歡迎試算保費,立即了解

【短期租借車保險】租車出遊的三種防疫準備



「大家都說要防疫防疫,但在還沒有封城的情況下,想出去玩難道是罪過嗎?」
在看到社群媒體上對於放假出遊的人一片撻伐,你是否對著出去玩這件是抱著又愛又怕的心情呢?
出去玩本身不是罪過,但疏忽了口罩、洗手、社交距離,才是問題所在

室外要一公尺哦

因此,不是不能出去玩,而是慎選你要去的地點、怎麼去、跟去之前該做什麼準備,才是需要考量的事情.這樣也可以避免在臉書上發個照片打個卡卻被噴的窘境囉。

1.    該去哪裡?
相信你的內心也已經有了答案,就是不要去人多的地方
但要怎麼確認去的地方人多還是人少呢?是的,請排除腦海裡的熱門景點清單。像是十一個以為沒人會去結果人潮爆炸的地方。
這種時候反而很適合往平常可能會覺得有點遠的地方,像是山裡海邊進行溯溪健行類的活動。
其實使用關鍵字:「台灣秘境」「健行防疫」就會出現很多資料了,
無論選擇哪裡,都要依據個人需求,安排自己體力能夠負荷的地方喔!

2.    要怎麼去?
如果你已經選好了想探索的秘境,就需要決定住宿和交通了(如果選擇當天來回,那就是剩下交通跟行李了)
如果你沒有自己的車,可以選擇租車或是跟親友借車
租車的相關注意事項可以參考這篇:租車的眉角;如果跟親友借車,畢竟背負著人情壓力,還是需要確認這些部分,避免真的發生意外造成後續處理的麻煩。
另外,雖然租車的店家現在也都很注重使用後消毒,但如果你還是非常在意租車清潔,也可以在有可能碰觸的地方,如方向盤和排檔再用濕紙巾擦過。
如果傾向於搭乘大眾交通運輸,請務必戴好口罩。

3.    去之前的準備
如果住宿和交通都安排好了,接下來就是超前部署!(尤其是如果要去國家公園或是更深入的景點,也需要提前向相關單位申請入山哦。)
若是第一次嘗試自己去開車去遠一點的地方,在路不熟的情況,也可以了解一下租借車保險,特別是是開山路時,與他車交會時發生擦撞是很麻煩的,畢竟路小道窄,一旦發生事故,賠償租來或借來的車都還好,但如果連碰撞的對方車子修理費以及醫藥費也要一起負擔,就是一筆大開銷了。難得出去玩一場也不要失血在這種地方,讓租借車保險Cover車碰車及對方人受傷或車損傷的補償,開車也比較不會太害怕。你需要知道的租借車保險眉角

而關於要帶的東西,如水壺、換洗衣物、遮陽雨傘、防蚊液、帽子、防曬乳、藥品等等,則依據安排的地點、行程、天數和過夜需求做準備。

防疫做好,保障顧好,出去走走維持身心靈的平衡也很重要。
希望大家都能在這一波疫情健健康康,想出遊也不苦惱。

-延伸閱讀-
*關於吉時保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