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時保的第二個家

雖然保險不好懂,但想讓你知道什麼時候用的到
雖然保險很複雜,只希望能幫上你的忙
畢竟,我們都有權利為重要的事情做好保障
歡迎試算保費,立即了解

【短期租借車保險】旅平租車險與純租車險,該怎麼選?

近期疫情漸緩,又適逢暑假期間,報復性旅遊幾乎每天都在發生,本來保障國外旅遊出包的國外旅遊不便險/平安險,也因為不能出國,國內旅遊相關險種也開始百家爭鳴。

畢竟市面上租車保險愈來愈多,到底該怎麼選?各家差異又在哪裡?

我們也整理了一個簡單的表格,希望可以讓有興趣的朋友做參考(?)投保



吉時保

租車旅平險

保障什麼

1.       專攻租車、借車的保障

2.       車對車碰撞車體險(無自負額) 

3.       第三人責任險

可能會包含:

1.       車體險(有些有自負額)

2.       第三人責任險

3.       個人責任保險

4.       傷害險

投保程序比較

填寫欄位簡單:

大約3分鐘即可完成(不用紙本簽名也不用傳真,用手機投保更快)

填寫欄位較多:

1.    旅平為主體,所以需要多填寫10餘個欄位如適合度評估、受益人、收入等等

2.    有些則需要填寫指定的租車公司

理賠流程比較

1.    吉時保線上申請理賠,方便快速

2.    走一般汽車保險處理流程,理賠人員經驗較豐富

需致電客服,可能需要回傳紙本


什麼險的好複雜?看這裡

也因為如此,吉時保也時常被詢問一些跟旅平相關的問題:

1. 吉時保是否有旅遊平安險的方案嗎?

沒有。(一秒回答)

因為很多人在國內都有傷害險了,而且旅平險也不見得每個人都需要。

所以我們目的就是專攻大家可能沒有意識到但其實很重要的租車保障,如車對車碰撞車體險、第三人責任險等,畢竟保障項目變多,也會反應在保費上,也希望更節省大家投保所需的時間。

2. 其他家的旅遊平安險都有包含租車險,吉時保的租車險跟其他家旅平租車險差在哪呢?

(1) 免自負額,發生事故不用先掏錢
部分旅平+租車險在申請出險時,可能還是需要自負額,吉時保則是免自負額。

(2) 手機介面簡單,投保和申請理賠都超快
由於法規關係,旅平險需要填寫各種宣告事項如年收入、投保目的等,在投保時會需要多填十多個欄位,而出險時則需要線下提供紙本,投保和理賠流程上都會多一些。

而吉時保因為是車險,需要填寫的欄位比較少,理賠也可以直接線上申請,從投保到上傳理賠資料,都能在手機上直接完成。

(3) 行車事故理賠,讓車險專業的來!
有別於純租車險,在出險處理時,旅平租車險會請傷害險理賠專人處理。而吉時保因為是純租車保險,發生事故時是由車險理賠團隊上場,對行車事故和處理程序上則較有經驗。

總結來說,保障沒有分大小,對自己來說剛好最重要,所以如果覺得旅平也很重要,那最佳旅遊保障組合建議──保吉時保租車保險+另外保旅平就好,畢竟租車保險,交給吉時保還是最好的。(自己說

想再看一下網站,投保由此去

技術提供:Blogger.